東西軍旅行團:名古屋 平民美食 VS 奢華美食
台灣播出時間2008.1.5         日本放送時間 2007.5.24


奢華美食組的甜點之旅~~
Marrioft ASSOCIA (マリオットアソシア),這家五星級飯店,恰座落於名古屋車站之上,
不需額外交通費,一到名古屋,便能輕鬆享受美食。
飯店大廳有一座名古屋城的擺設品,仔細一看,這座城牆竟是用砂糖砌成的喔!




飯店內有許多餐廳與各式料理任君選擇,
本集節目介紹的,是位於52樓的ZENITH (ジーニス),
負責甜點烹飪的松島義典,於2003年世界洋菓子競賽中拔得頭籌,
大師掌廚,美味自不在話下,耀眼成績與口碑更吸引不少慕名而來的女性顧客,
於車站商店血拼一番後,到此喝個下午茶,享受名古屋貴婦生活。
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,賞心悅目,尚未入口,心也跟著甜了起來,
一般蛋糕單點是日幣600yen,蛋糕套餐組合則是1500yen。
此外,還會應景推出限量特餐,
像這道情人巧克力蛋糕特點,只於1/18~2/14提供,每天限量二十名,要價2000yen。




另有生日特典,美酒、蛋糕、三道小菜、街頭藝人獻唱一曲,以及專業攝影寫真一枚,
兩人(包括壽星在內)共日幣10000yen,每多一人再外加5000yen,
是個適合為男女朋友或家人慶生的方案 (只不過貴了些.......orz)




除了美味甜點之外,ZENITH也提供午餐和晚餐,
午餐Buffet每人日幣3500yen,菜色極為豐盛,
冷食、熱食,抑或各式肉品、海鮮料理、濃湯、飯後甜點......應有盡有,
如此看來,這3500yen的C/P值還頗高。
夜晚時分,這位居52樓的絕佳地理位置,更是欣賞名古屋夜景的好去處喔!


其實網路上關於這家飯店的資料並不多,
好不容易搜尋到兩篇日本人寫的部落格,姑且看看照片,想像一下美味吧!
甜點套餐   http://world-tea.cocolog-nifty.com/blog/2007/05/post_37a4.html
午餐Buffet http://4travel.travel.msn.co.jp/e/msn/traveler/kochanandmama/album/10025773 


本店情報:
名古屋マリオットアソシアホテル
〒450-6002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一丁目1番4号  (位於JR名古屋車站)
電話:052-584-1111
官網:http://www.associa.com/nma/restaurant/zenith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那卡(monak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