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櫻花系飲料.jpg
每年初春搶購日本Starbucks限量櫻花杯是許多人的樂趣,
夢幻的美美櫻花杯總是令人荷包大失血啊......
2019年的櫻花杯也是分成前後兩彈,
第一彈2/15開跑的「凛」系列,描繪清晨旭日中綻放的櫻花,充滿清新朝氣。
第二彈2/25上市的「陽」系列,櫻花在午後溫暖陽光下展露可愛笑容。

2019櫻花杯第1彈.jpg

2019櫻花杯第2彈.jpg

往年搶購櫻花杯的心得...真的是非常恐怖,
幾乎一上市就被搶光,要跑好幾家店才買的到,
不過近幾年的設計,似乎都非常粉嫩,反而沒有早期多元化風格那麼令人驚艷。
回顧近10年的櫻花杯,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早期2006~2010年的,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嗎?

2018年~~
第一彈2/15開賣,懷舊(Looking back)為主題,以柔和粉色為主,走懷舊浪漫的氣質路線。
2018櫻花杯第1彈.jpg
第二彈2/28發售,改為盼望(Looking forward)主題,以白色為基調,加入繽紛活潑的色彩元素,充滿希望。
2018櫻花杯第2彈.jpg

2017年~~
史上第一次推出最多款式和不同圖案設計,隨行杯、保溫杯、馬克杯、透明水壺,讓人眼花撩亂。
第一彈2/15發售,推出色彩繽紛、充滿華麗感的Harmony系列。

2017櫻花杯第1彈.jpg 

第二彈3/1上市的是淡雅柔和、純白底色蘊含高質感的Purity系列
2017櫻花杯第2彈.jpg

2016年~~
第一彈2/15發售,Serene主題是以淡粉色和灰色象徵早春的櫻花,走簡約高雅風格

2016櫻花杯第1彈

第二彈3/1發售,Cheery主題的色彩豐富明亮,一整個看起來就很有活力

2016櫻花杯第2彈


2015年~~
史上首次將櫻花杯分為前後兩彈、間隔半個月的時間上市,
第一彈於2/15開賣,以淡黃色和粉紅色描繪含苞待放的櫻花,
2015櫻花杯1

第二彈於2/27開賣,
以鮮豔色彩、磅礡氣勢勾勒出滿開櫻花,
主題是「表情改變的櫻花 (表情を変える桜)」!
2015櫻花杯2

2014年之前的都只有一彈~~
2014櫻花杯

2013櫻花杯

2012櫻花杯

2011櫻花杯

2010櫻花杯

2009 櫻花杯

2008 櫻花杯

2007櫻花杯

最後是我個人最愛的2006年櫻花杯,私心覺得這款配色和櫻花花瓣都是最美的啊!!
2006日本櫻花杯  

 P.S. 2006年照片為自行拍攝,其餘照片皆取自星巴克官網

摩那卡出了兩本日本旅遊書囉!更多日本資訊及不定期抽獎活動歡迎加入FB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摩那卡(monak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